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吸肥啦(短完)


我瞎编的 
 
“俊凯,你看看我脸是不是胖了?” 
“没有啊,挺好的。”王俊凯一手去捏王源的脸,一手搭在王源掐他自己脸颊的手上,抓住后顺势拿下,他自个儿双手捧着小男友的脸蛋,捏完了揉,揉完了手掌往里挤,手动造出个王源牌嘟嘟嘴。 
 
“哎呀你别搞,我认真的!”王源晃晃头把自己脑袋从魔掌中解救出来。 
“那,我来吸吸肥?” 王俊凯双臂揽住王源的腰,嘴唇贴在他脸上,吸果冻那样吮着,王源整个人被他圈住,躯干动不了,只能蹬蹬腿摇摇头,可也躲不开王俊凯的口水攻击。 
“你真是……幼稚。” 
“肉嘟嘟也没什么不好啊,多可爱。” 
“上镜不好看啊。” 
“胡说八道,你最好看。” 
“哼。” 
 
闹完了以后王源还是愁,他真觉得胖了,都快拍戏了,要是不上镜可咋整啊?不能放任自己的脸这样啊,他有演员的素养的。王俊凯见他愁着些不打紧的事的模样就觉得可爱,他哪有那么容易胖啊。不过反正他俩这几天也没任务,就上网百度了一些方法,两人打算捣鼓着试试看。 
 
Way1多吃蔬菜和水果 
王俊凯打开冰箱才发现里面没什么东西了,剩下的都是些酱料饮料小零食,最近两人忙,好久没在家开过火了,干脆做一顿吧,于是他轻车熟路地在网上超市下单买了些新鲜的食材。 
 
东西很快到了小区,买的时候写了备住让快递小哥放在保安室,收到快递短信后,他俩下楼每人提了一半回家。 
 
王俊凯和王源合力炒了一桌菜,等王源吃饱了瘫在椅子上歇息时才反应过来,不是说好多吃蔬菜的吗?他们怎么做了那么多肉!什么红烧鲫鱼、辣子鸡、土豆焖牛腩和回锅肉,瘦脸该吃的红萝卜、冬瓜还有红豆呢?!完了完了明天睡醒以后脸肯定更胖了……王源郁闷地踢了一脚王俊凯的椅子,被踢的那位毫无波澜,那么瘦就该多吃点。 
 
“没事,一餐两餐而已,没关系的,等个一小时我们消食了就把冰箱里冻着的西瓜切了吧,没吃多少蔬菜吃水果也是一样的,好不?” 
“那我再躺一下,我们等下再收拾碗筷吧,我真的太撑了。” 
“我收拾就行,你躺着吧。” 
“不要,等下我俩一起弄,你陪我躺着。” 
“遵命,源哥。” 
…… 
 
王俊凯把西瓜切了,取其四分之一再切成一瓣瓣长长的弯月形状,余下四分之三用保鲜膜封好放回冰箱。 
“来来来,这西瓜够冻了,不过你别多吃,不能超过两瓣,注意嗓子啊。” 
“那你干嘛放冰箱!” 
“不是你爱吃冷藏过的吗。” 
…… 
王源拿过一瓣埋头啃了起来,彼时王俊凯还没吃,坐王源身边看着他吃,没几秒,伸出食指去戳王源被西瓜撑鼓的腮帮,吓得王源差点把嘴里还没咽下去的西瓜肉给喷了,果肉还是在的,西瓜汁倒是挤出了些,接过对方递来的纸巾擦了嘴,他转头瞪着那个罪魁祸首。 
 
“你干嘛啊,还能不能愉快地吃瓜了!” 
“你还记得以前粉丝用你看电视的背影做的那张吃瓜群众的表情包吗?肉嘟嘟的多可爱,我没忍住嘛。” 
“你还有理了?不对,你又说我肉嘟嘟!” 
“你听错了,我是在夸你可爱。” 
“刚!你源哥是刚!” 
“好好好,刚。” 
“一点都不走心。” 
“你是真可爱啊。” 
“……快吃吧,西瓜都要热了。” 
 
蔬菜没有多吃,水果也不能多吃,此路不通。 
 
If Way1 doesn’t work Then
Way2 多运动 
百度说可以尝试每天做三十分钟有氧运动,有氧运动,那就是得慢慢来的,选那种呢?走路?慢跑?跳健美操?算了还是骑车吧。 
 
王俊凯驾驶他的路虎载王源去了北京郊外一个人烟稀少的路段,找了位置泊好车,他俩从后车厢拿出两架可折叠山地车,把它们恢复到可使用状态,王俊凯王源两人沿着山边的公路并排着慢慢骑行。 
 
“要不下回我安个后座载你吧?”王俊凯用两人可听见的音量跟王源聊天。 
“不是我要做有氧运动吗?你载我的话,那我还做哪门子的运动。” 
“我想和你骑一辆车,你还记得你以前跟我去骑车的时候很爱坐我后座吗?” 
“我现在要运动嘛,不如我安个后座载你?” 
“其实我只是想你搂着我。” 
“我就知道……” 
 
路上遇到的人真不多,也没有被认出追着跑的麻烦事,两人边骑边聊,感觉骑得差不多了就原路返回,骑回停车的地方后喝了些水。看时间还早,王俊凯开着那辆路虎兜风,去其中一个源哥说过的《北京生活指南》里没去过的地方看看。 
 
这个方法倒是试得挺愉快的,可第二天醒来发现这法子好像短期内不见效啊,此路不通。 
 
ElseIf Way2 doesn’t work Then
Way3 脸部按摩 
网上说洗完澡肌肤属于放松状态,是脸部按摩的最佳时间,不过要在按摩前注意护肤保湿工作。 
 
王源想了想,刚洗完澡就去找面膜,敷完了以后按着网上说的步骤开始给脸部按摩,忽略掉一直盯着他的王俊凯,一切都挺好的。 
 
“要不,我来帮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就行了。” 
“有的动作没做到位,你自己看不到的。” 
“真的吗?那我去对着镜子做吧。” 
“干嘛不让我帮你,你是嫌弃我吗?” 
“没有,怎么会。” 
“那我帮你按。” 
“……行吧,你下手轻点啊,网上说了不能太用力。” 
“我你还不放心么。” 
 
王俊凯的确没用呢使多大的劲,因为脸部按摩要求的什么用拳头推啊按压啊,用手指提拉啊推动啊,全都变成了用手指轻轻地在皮肤表面缓缓扫过??这分明是在逗他啊!这也就算了,可王俊凯扫完一轮又开始捏他脸颊的肉了,真是信了老王的邪。 
 
王源在他还没把自己的脸挤成一团之前赶紧握住他的手不让他动,哪承想他直接上嘴了,看来是又要搞吸肥那套理论了,问题是自己的脸又不是果冻,吃不掉的啊!男朋友总是想吮他的脸,怎么办?离线等,不急。 
 
Else
Way4 要不还是让男朋友吸肥算了 
End If
 
其实王源只是有点水肿,多休息,睡觉前两小时别吃东西别喝太多水就能避免了,即使水肿了,也要相信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术,不用担忧上镜不好看的问题。 
 
热恋中的人通常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不,因着想他那位去了国外的男朋友,王源发了条微博: 
「最近吃的太好了 脸真的胖了 急 怎么减!!!在线等!!『图片』」 
 
言下之意是:你快回来吸肥啦! 
 
瞧,被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的工作室的staff一语道破他对胖存有误解、怼了他的自拍技术,他们已经放弃让他发自拍了,多发他拍就好,最后还留给他一个微笑让他自己体会。 
 
至于他的自拍技术是怎么一步步退化到拍不出他十分之一的美的呢?还不是因为有个男友牌自拍杆,拍照全不用自己来,没有了实践,哪来的真知啊,技术退步一点都不奇怪,看他到现在都没能绑个稳固的鞋带就知道了。 
 
说到他拍,他也不是不想发,主要是有人拒绝提供啊,说是拍太好看了,不想与人分享,他能怎么办呢。 
 
想着男朋友一本正经的幼稚模样,王源扬起嘴角,笑眼弯弯,心头萦绕着丝丝缕缕的想念,让他只想与对方说一句:“你的小男友喊你回家吸肥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11 )
热度 ( 276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