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传话筒

 
一个段子 
 
“把你刚偷拍我的照片给我。” 
“怎么?不相信我啊,我拍的可好了!”沙发上摆弄着手机的王俊凯抬头与端坐在书桌前用功的王源对视,语气里全是骄傲。 
“不是,我有用,你随便发几张给我。”王源低下头,拿过手机解了锁打开微博。 
 
“用来干嘛?要不你坐过来拿我手机挑?还是你选个姿势定住我给你摆拍两张?” 
“不用那么讲究,你快发。” 
“呀,坐过来哥哥这嘛~”王俊凯拍拍身旁的空位看着他。王源见他眯眼带着笑的傻样,想起自己画过的专辑封面,又想起某档节目,叹了口气,拿着手机动身走了过去。 
 
刚坐下,王俊凯就整个人靠在王源身上,胳膊绕过王源手臂,把他圈住,左手把手机置于两人视线前方,右手拇指缓慢往左滑动,给他看那几十张刚拍不久的照片,一边看一边点评,啊真帅啊,啊我拍的真好看啊,啊这个角度真不错啊。 
 
王源用手肘往后一捅,让这人赶紧随便发几张过来,王俊凯偏不,拉着他从那堆好看的图片里慢吞吞地挑出几张他认为非常满意的照片,按了原图发送给微信置顶聊天的那位“刚”宝宝。 
 
王源得了照片后脸朝王俊凯,手机背面对着他,不让他看自己要干嘛。见王俊凯凑过来就用左手挡着,右手继续单手操作,嘴里念着让他别急,等下就知道了。王俊凯没再闹他,反握住停在自己头上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不说话。 
 
“噔噔!”几分钟后,王俊凯手机震了一下,拿起一看,是微博特别关注的通知,瞧了眼屏幕上方显示的名字,愣了下,转头看了眼对着他笑的王源,也跟着笑了。 
“现在你可以看了。” 
 
「不发自拍 不妥协 [微笑]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并不陌生,文字却直戳心窝,“不妥协”是啊,不妥协!王俊凯觉着今天的烦躁去了大半,心房余下令他翘弯了嘴角的甜意。 
 
今天两人一直没谈那话题,一个是怕说了让另一个人更难受,一个是怕说了让另一个人跟着难受,他们都相信,王俊凯可以处理好那件事,因此默契地没有主动提。 
 
虽说不要提吧,但王源心里不舒坦,他爱着的这人多好啊,怎么可以让他平白无故受这气呢,于是心里总惦记着要帮爱人出口气。 
 
王俊凯知道他的宝贝啊,总爱这样,有些话王俊凯自己不方便讲,王源就会发些意味深长的微博,也不管别人能不能都看懂,只要他俩知道就行,把想说的发出去了,心里也没那么难受。 
 
王俊凯想着想着,思维跳到之前王源采访时说的“他说纽约巨冷”那里,他的宝贝儿好像特别爱当他的传声筒,把他不好亲自说的东西透过各种形式传递出去,受不了别人说他坏话,看不得不了他受委屈。真好,这个可爱的机灵鬼是他的啊。 
 
王俊凯丢开手机,挨着王源胳膊把自己压过去,先是亲了下额头,接着亲亲眉心,再往下去寻他唇角,衔住唇瓣后轻轻咬着,探出舌头在外面舐了几圈才冲进王源牙关。被压着的人也不甘示弱,两方唇舌碰上缠住后开始抢地盘,待两人快呼吸不了才放过彼此,两唇分离几厘米,额头相抵喘着气。 
 
“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我也是这么想的。” 
 
还好是你,还好我们有彼此,感谢有你。

评论 ( 5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