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看你还乖不乖(短完)


我瞎编的

越到考试心越浪

很短的小脑洞

 

王源正对着镜子拍他的锁骨。

 

其实王源以前一直没get到他锁骨的苏点,他看见微博上粉丝们拍了他好多关于锁骨的图,评论里一溜的好苏,他就搞不懂了,锁骨人人都有啊,怎么就苏了呢???

 

直到有一天晚上,王俊凯莫名发了狠,对着他锁骨一顿乱啃,王源才开始注意起他的锁骨。

 

因为王源第二天下午有行程,他赶紧去照镜子看看能不能遮住。他不知道第二天会被安排穿什么衣服,他怕这印子会被看出来。这一串牙印说是被蚊子咬的,谁信?

 

摸着那个牙印子,王源看着镜子里的锁骨,咦?还挺好看的?王源放下手,镜子里那人的锁骨处有很明显凸起的两点骨头,然后开始往外延伸,浅了一下,又突的架起成一条桥。

 

王源整个人往后靠了靠,倚在椅子靠背上,镜子里那两条桥更高耸了,他觉得很有趣,打开了相机开始东拍拍、西喀嚓。

 

“你在干嘛?”刚从浴室出来的王俊凯不知道王源在捣鼓什么,这人不是不爱拍照么?

 

“小凯,我觉得我的锁骨很好看诶~”王源没停下手上的举动,“喀嚓。”相片里多了个人肉背景。

 

“我都啃了那么多遍了,你才知道啊?”王俊凯过去抱住他,用下巴去戳他肩,看着镜子里反射出的牙印,王俊凯满意地笑了,“明天不要穿领子太低的衣服了。”

 

“又不是我能决定的……”王源放下手机,拍了拍肩上重量的来源,“来,我要洗澡去了。”

 

“你可以决定的。”王俊凯轻笑,他才不信主办方只有一套衣服。

 

如他所愿,王源第二天穿了件衬衣,里面还有件白T恤打底,什么都看不到,棒极了。

 

只可惜,王源对自己锁骨的热度还没消退,时不时在发呆看镜子的时候就会被自己的锁骨吸引住,然后又默默打开了相机开始各种凹造型。

 

只可惜,他家那个管太严,那些照片从来只能存在于自己的手机相册中,发不出去,王源好苦恼啊,难得有他想秀一秀的。

 

不要紧,皇天不负有心人!王源接到了个通告,是去和小动物拍照的,安排的服装虽然不是低领衫,可领子太大了,再加上要别上领夹麦克风,原本正常的圆领骤然成了深V,锁骨想不露都难,王源对于自己终于能光明正大地秀感到开心极了。

 

可这不单单是露锁骨的问题了,偏偏王源没有这个自觉,还被摄像机拍到附下身的动作,好了,这下完了,看到视频的粉丝要炸了,看到视频和粉丝评论的路人也要炸了,那可是我的兔兔啊,你们看什么看!

 

于是,刚结束工作回到房间的王源就收到了一个迎面而来的熊抱,“你胆子大的很。”低沉的嗓音从耳边袭来。

 

“你说啥?”王源握住了那只从他衣服底下往上爬的骚气满满的手,有点心虚。

 

“你不是故意的吗?”王俊凯由着他抓着,眯了眯桃花眼,薄唇微张,磨了磨牙,用另一只手快速地由上往下钻,把衣服褪开了一点,开始摩挲着王源的锁骨,“你不乖哦,忘了我说过什么了吗?”

 

“嘿嘿,我明天没工作,放假,你威胁不了我,略略略~”

“哦?是吗?”此时的王俊凯看起来可是带刺的,危险极了。

 

王源任由身上那人啃,反正明天不用见人,他怕什么!

 

那人又咬了他一口,喂!很痛啊!肯定又留了个很深的牙印了,这人不是属兔的吗?怎么那么喜欢咬人?“喀嚓。”没想到的是,他咬完以后还拍了照?

 

“你刚干嘛了?”王源有点懵逼。

 

“留下你的把柄啊,要是被我知道你再故意出去露,我就帮帮你,把你漂亮的锁骨拿去秀,不过是带着牙印的,你说那些FBI看不看得出是有两只小虎牙的人咬的?”趁着王源儿愣神之际,王俊凯又往他的牙印上亲了亲。

 

“你!你你你……”王源又气又羞,“你这人……”

 

“是不是很聪明呀?不用夸我了,我知道。”看着王源儿锁骨上亮晶晶的牙印,王俊凯笑得更欢了。

 

“算你狠,哼,走开,源哥要洗澡了。”王源气鼓鼓地拨开王俊凯,急匆匆走到浴室去。

 

你问王源怎么不去把手机抢过来删掉?他怕王俊凯趁他睡觉的时候又给他来个一打!王俊凯总有机会拍到的,还是别浪费力气了……源哥心里苦,可源哥不说。

 

床上,王俊凯看着手机屏幕里脸色通红,满头呆毛的王源发笑,你哥还是比你多吃了一年饭啊……看你还乖不乖!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5 )
热度 ( 118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