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你给我解释解释(短完)

我瞎编的


“来,让源哥看看你脸上有泪痕不?”王俊凯打开车门往里钻,就看到了后座的王源一副大爷样在看着他,他听到了啥?他有想过会在车上见到王源儿,但没想过王源儿现在胆子那么大了???

 

“你凯爷是会哭的人吗?我的花呢?”王俊凯拉上门,在车上东找找西翻翻,除了衣服和水,什么都没有,对着王源摊开手,说好的花呢?一朵也行啊!

 

“我看车里不透气,花香弥漫会更闷,怕你受不了,我就没买了。”王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俊俊生气了!王俊凯坐在王源旁边看向窗外不说话。

 

“怎么样,终于考完了,我的准大学生小凯开心吗?”王源见他不理自己,凑过去用小手指戳他腰。

 

“哼,连朵花都不给我,小垃圾。”王俊凯拍掉王源的手,表示我很高冷我很生气我不想和你说话。

 

王源见他还是不理自己,就在旁边自言自语,“你刚还没出来的时候,我看见很多考生出来就抱着父母哭了起来,我在想,我的大哥会不会受气氛感染,也哭了呢?”

 

王俊凯心急想见王源,哪里会管其他人哭没哭,考完就直奔保姆车而去,结果!

 

“唉……大哥不是高中生了,都不屑于跟我玩了,看来我得两年后再找大哥玩啊……”王源自己一个人在那演独角戏,以可怜兮兮的语气。

 

“就你会歪曲我意思!”王俊凯转过头瞪他。

“咦?你理我了呀?别生气嘛~”王源露出甜甜的笑容。

 

“算了,刚刚在考场冷死我了,考最后一科高兴过头,忘记带衣服了,以前怎么没见学校空调那么冷,搞得我做完了都睡不了,一直在抖,听到铃声响起我多激动,真的是解脱啊!”其实王俊凯也不是非要一束花不可,他要的,从来就只有王源。

 

“傻子。”

“是是是,来,傻子带你吃饭去。”车子兜兜转转,停在了王俊凯家楼下。

 

王俊凯下了车,刚想对司机叔叔说再见,王源就拉住了他,让司机叔叔打开后备箱。

 

“你又不是第一次来,还买东西?”王俊凯以为是王源买了东西准备带上他家。

“不是,你过来。”王源在车子后面朝他招手。

“干嘛。”

 

“解脱快乐!”

王源从车厢拿出一束花和一个小小的皮卡丘递给王俊凯,“呐,庆祝我哥高考顺利结束啦,让烦恼和压力随皮卡丘而去吧。”

 

“你这人……”王俊凯本来没想哭的,此时却鼻子一酸,他想起之前微博上说,王源以后肯定很会宠女朋友,不知道谁会那么幸运。别想了,他是我的!他的情趣只对我用!

 

“咦?要哭鼻子了吗?等等,让源哥录下来,好了,你哭吧。”王源作势拿摄像头对准王俊凯,把他刚涌上来的哭意逼了回去,王俊凯忍不住笑了,“你个小垃圾,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走吧,吃饭去。”

 

两人跟司机道别,戴了帽子低着头从侧门刷卡进楼了。

 

吃过了饭,王俊凯的父母没有打扰他们,让他们俩自己在房间里捣鼓。高考完了,也该放松放松了,考得怎么样,成绩出来了不就知道了吗?这段时间还是好好玩吧。

 

王俊凯拿着个平板开始看上星期错过的《快本》,王源在一旁挨着他肩刷微博。

 

“你可以给我解释解释你怎么那么撩吗?”听到王俊凯的话,王源一愣,看向屏幕中自己上下扭动的身躯,突然觉得有点羞耻。

 

“节目需要,这不是我想的!”王源一脸尴尬,“哎呀,别看这段了。”王源被王俊凯那略带危险的眼神吓到了,捂着平板不让他看。

 

“好好好,不看这段,那这个呢?”王俊凯放的是他穿西装那里,他把本来束好了的衣服又拿了出来,一副风流倜傥的做派。

 

“不要跟我说你是热了?”王俊凯给了他一个微笑让他自己体会。

 

王源拿过平板,把进度条拉前,“你看,他们都穿得乱七八糟的,就我一个穿得那么整齐不好嘛,我就把自己变得和大家差不多的水平嘛,绝对不是在撩!真的,我保证!”

 

“那领带系在……”

“领带是节目组安排的!”

“衣领那么低是……”

“衣服是节目组安排的!”

“看着杨迪宠溺的笑是……”

“节目组安排的!诶?不不不,那是看老母亲的微笑好吗?你怎么连他的醋都吃,好酸啊。”

 

“秘密花园里的也是吗?”

“你看得那么快?”王源是真惊讶。

 

“别岔开话题!”

“什么呀?哪里宠溺了?”王源懵逼。

“就是你说了‘哎呀,好烦哦。’之后的低头!”王俊凯模仿力max啊。

 

“没有啊,我那是无奈。”

“明明就是宠溺!他之前还欺负我,你竟然……”

“哦~俊俊在意的是这个啊~”

 

“叫大哥!”

“我之前不是在《王牌》帮你出气了吗?我总不能老找别人麻烦吧。其实呀,每次看他在搞笑,我都在想你呢,想你怎么样了呀?辛苦吗?想我了吗?想着想着就傻傻地笑了出来,只是时机刚好卡在那个点而已。”王源放松地枕在王俊凯大腿上,眼神放空。

 

“不行!你也得给我解释解释上星期《高能》里面你和哥哥们的事,来,给我找出来!”形势陡然转变,王源翻过身拿走平板,开始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纠,慢慢地,把王俊凯的醋味都搅散了。

 

到最后,就是两个幼稚的小朋友互相吃醋互相解释。

 

……

 

“希望在这星期的《快本》里,我看不到你撩人的镜头。”

 

“我也希望在这星期的《高能》里,我看不到会让我吃醋的镜头。”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