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不要再让我评评理了(短完)


贴吧《腐女吧《不要再让我评评理了

20:29

 

只看楼主

1L

我宿舍四个人,一个在军训的时候就脱了单,剩下我们三条单身贵犬。我平时比较安静,一般是看着他们闹,所以另外两条犬的关系会更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感觉我成了宿舍仅剩的犬?是因为我性子比较冷所以觉得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很奇怪吗?如果他们真的背着我脱单就算了,为啥还要把狗粮塞到我嘴里?欠我的那两顿脱单饭呢?拜托你们帮我鉴定鉴定他俩是不是一起了。

 

回复3L

对啊,楼主男的。还好吧,我对于别人喜欢谁、和谁在一起都没有什么意见,无关性别,都只是个人选择而已,喜欢就好。

 

7L

该从哪里说起呢?emmmmm……先说一下这个帖子名怎么来的吧。他俩是冤家,在宿舍老是互黑互怼,吵架打闹什么的就是日常。你说平时他们俩吵吵打打的,我静静听着看着就是了,谁知道最近他们突然爱跑来烦我,一有争论就过来找我。

“秋铭,你来评评理,balabalabala……”,说了一堆东西烦我就算了,气人的是我做了判断以后他们总爱跟我唱反调,两个人联手反驳我的观点,我:……ex m?怀疑人生,我做错了什么?你们不是意见不合的吗??不是你们吵着让我评评理的吗???心好累,太累了……

嗯,这其实就是一个被宿友弄傻了的我来发牢骚的帖子。

 

回复10L

对啊,就是那种看到男人打女人,然后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结果还被女人骂干嘛动她老公的那种憋屈感。太委屈了,人家小两口耍花枪,我傻乎乎去撞枪口上,他们倒是乐了,苦了我。

 

回复13L

谢谢啊,我也觉得我名字挺好听的。

 

16L

我们中午是宿舍四人一起吃饭的,然后下午的话,之前脱了单的宿友就去陪女朋友吃饭,剩我们三。我现在也不确定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我也不想莫名其妙的就当了个2000瓦的照明灯,这样会把我自己也亮瞎的。

 

21L

你们别急啊,我刚下课呢,我回宿舍以后再慢慢讲。

 

回复22L

我是大二狗,晚上九点就放学了。

 

28L

现在放学回宿舍我都要和他们保持点距离,免得被狗粮糊一脸。他们在路上也会吵吵闹闹,让你们稍微感受下。

“wjk~你看你,真的是老年人啊,走步路都那么慢!”“wyer!看到那个湖没,你信不信我把你扔下去喂金鱼。”“略略略,金鱼才不吃我呢,再说了,我又不是不会游泳,湖那么浅我怕什么。”“不怕是不是,来来来,我把你扔下去试试看就知道了。”说着说着就上手开始搂搂抱抱的了……大哥……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两个男孩子扭来扭去的,哎呀,简直没眼看,我只好默默躲一边假装不认识他们。

 

回复31L

他们真的在校道就开始“打情骂俏”了,还是毫无顾忌的那种,幸好现在是晚上,灯光昏暗,也没那么多人。如果刚刚的事情是发生在早上的话,我真的会选择走开离他们几米远,我可不想成为焦点啊。

 

33L

哦,我介绍下我那两个宿友吧。上面提过的wjk就简称k,wyer简称y,其实wyer的er是儿化音,只有k叫y的时候才会带上,我和另外那个宿友都是直接喊wy的。

 

36L

k是我们宿舍的室长,年龄最大,属于闷骚慢热型男生,而y呢,是我们宿舍的老幺,是那种偶尔有点小忧郁的活泼开朗型男孩,大家刚认识的时候他俩对彼此都是客客气气的,结果没一个月就混熟了,拉开了各种撒泼的帷幕。

 

40L

讲一下他们的日常吧,容我想想该讲什么。他们要不就是互相放狠话,要不就是黏到不行。

狠话是什么狠话呢,就是那种小脏话,“我去你的!”“我草泥马!”“你怎么还不死呢!”,语气挺凶的,每次他们这样,我都感觉整个宿舍的空气都凝固了,冷死条犬了。然后突然谁来一句“真是狗娘养的。”另一个人接“你不能骂我妈。” 

“那……那我换一个。”两个人就笑了,然后就好了,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我身边的人都习惯了,每次听到他俩开始吵架,我们围观的人就相视一笑,心道,又来了。

 

回复46L

他们不打架,就动动嘴皮子吵吵,顶多到冷战的地步。一般男生有什么事情都是打一架就好了,他们偏偏喜欢玩冷战,我也是不懂。而且他们冷战的模式也很奇怪,他们不和对方说话,但喜欢把我这当中转站,我夹在他俩中间,真是……哔了狗了。

 

49L

以前他俩吃喝拉撒都在一起,当然也会带上我这个电灯泡。我们放学的时候呢,正常他们都是叽叽喳喳的,但一冷战就都不说话,两人还黑着脸一左一右走在我隔壁,这是在cos两大护法?上课啊吃饭啊也是这样,以前他俩是坐一起的,一冷战就分开坐在我一左一右。

 

53L

那些饭卡啊牛奶啊面包啊零食啊等等他们都是混着一起用的,统一放在k那里。如果他们冷战了,y就会经常让我帮他在k那里拿东西。有时候y没让我拿,k还会主动放到我那里让我拿给y。明明他们就是对面床的关系,偏偏要绕过我这里成了个大三角,不累的吗……再说了,他们这也叫冷战吗?冷战了k还要关心y有没有吃的?这算哪门子冷战?

 

回复55L

是啊,男生有什么矛盾打一架就好了嘛,他俩偏偏爱搞这种似是而非的冷战,奇奇怪怪的。

 

59L

他们冷战一般都是k先败下阵来,他会拿吃的去哄y,亦或是走到y座位那里和他咬耳朵,具体说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其实y也只是要k一个态度而已,只要k先示弱了,y就不会再拧着了。

 

64L

好了,挺晚的了,今天就说那么多吧,我要洗洗睡了,各位朋友明天见啦。

 

118L

早上好啊,虽然已经十点多了,谁让我早上没课呢,当然不会早起,略略略。

 

123L

至于他们能黏到什么程度呢?是那种能让你起鸡皮疙瘩的那种。y很瘦,k一直操心着y的体重,致力于要把y养肥。

 

131L

我们在饭堂吃饭的时候他就一直在旁边监督y多吃点肉,而且不能不吃蔬菜。没课的时候还不让y叫外卖,说那些快餐没营养,然后k会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回来做饭煲汤,托y的福,我也过上了不吃外卖的健康生活。

 

135L

我们学校不让学生在宿舍私自做饭,很多电器都被列入了违规名单。然而,现在我们宿舍有电热水壶、电饭煲、电磁炉、电热锅等等等等……每次进行宿舍卫生检查之前,我们就忙着把各种违规电器藏起来。

 

回复138L

还行,汤水挺好的,他现在手艺还不错。k一开始其实是不会做饭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说想做饭,自己摸索着,然后手艺慢慢就练出来了。我现在怀疑他当初是为了让y吃点有营养的才开始学做饭,细思极恐。

 

145L

y是个挺可爱的男生,但我没想过他会对k撒娇。每次他需要找k帮他做什么,然后k逗他特意不答应的时候,y就会撒娇,一开始是在座位上口头撒娇说“帮帮我嘛”,后来直接跑到k那里抓着他肩摇啊摇的。

 

150L

我第一次听到y对k说“我爱你~”的时候真的吓懵了,他还把尾音拉得老长,用着撒娇的语气,然后k假意再拖一下就不再挣扎了。再后来,到k有事求y的时候,他也会使出这招绝命杀,我……

 

157L

为什么会惊讶呢,那是因为y对外一直是活泼开朗的高冷的人设,对没错,就是高冷。他虽然活泼开朗,可是能明显感觉到他对别人存着距离感,虽然看着跟好接触,实际上你很难让他放在心上,只有在宿舍里对着k他才会是傻白甜。

而k呢,对外就是纯高冷,不爱与人交往。其实他是慢热,有点羞涩,不善言辞,你和他相处久了玩好了,就会发现他是个闷骚,在宿舍和y玩得可疯了,话也多。

 

回复162L

是啊,他俩都挺帅的,有不少女生追,可是两人从来不接受。有时候看到我们的朋友脱单了就嚷着自己怎么还单着……还不是因为他们都拒绝了?再说了,他们现在单不单还说不准呢,我觉得我就是被蒙在鼓里了。

 

回复164L

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虽然没有他俩帅,可我也不丑的好么,你这样取笑我真是太伤我的心了,本来天天吃狗粮就够心塞的了。

 

回复168L

不了不了,不能爆照,太危险了。

 

173L

有时候我们出去浪的时候,y不爱带书包,他的东西就会放在k那里,一开始还会客客气气地问k行不行,后来就直接塞进去了,理直气壮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大概他的底气都是从k的宠溺中得来的吧。有时候会看到y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在用充电宝给手机充电。然而充电宝那头放在了k的包里,这就相当于k用充电线牵着y。看到这一幕的我就默默握紧我的手机,孤独寂寞冷。

 

178L

因为y家里和宿舍都有wifi,所以他没开流量的套餐,每次出去都会让k给他开热点。说实话,我当初很奇怪明明我流量也挺多的啊,为啥他不找我呢?emmmmm ……可能我不够帅吧。有时候k会逗他,说y一点都不客气,熟了以后连句谢谢都没有,y听了以后张口就来一句腻死人的“谢谢wjk~”他们是看不见在隔壁默默颤抖的我是吗。

 

186L

k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乖乖给y开热点,比如吃饭的时候他就坚决不给,也不让我们给,一定要y好好吃完了才开热点让他玩手机。

 

回复191L

是啊,我们都笑k像个老妈子一样管着y,不过y也没说抱怨过什么,他们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心甘情愿的。

 

203L

说一下他俩每天晚上在宿舍都会来一遍的几段对话吧。

一,还没洗澡的k对着刚洗澡出来的y说:“yer啊,我想抱抱你~”其实他的潜台词是他还没洗澡,要把洗干净了的y弄脏。如果是k先洗完了,y也会这样逗他。

 

214L

你们想什么呢,在宿舍大家都是老干部睡衣。哦!y有一套猫猫图案的卡通睡衣,然后k默默买了一套小兔子图案的同款。

 

218L

二,准备爬上床的y会对k说“wjk,待会记得锁门关灯。” “你怎么就不关呢,每次都是我。” “哎呀,我准备上去了嘛,谢谢wjk~” “那我现在关吧,我关灯了啊。”k去把宿舍灯关了,自己开了桌上的台灯继续做事。其实k知道y被光照着很难睡得着,所以无论如何y爬上床了以后,我们宿舍很快就会把大灯关了,通常是k去关的。

 

225L

三,y在床上了,而k还在下面,y就会说 “wjk你个老男人还不睡觉。”“我怎么就老男人了?” “你不是我们宿舍最老的吗?” “是是是,你最年轻,大哥我这就睡。”

 

236L

典型的小学生拌嘴,好了,先不说了,他俩又来让我评评理了……

 

252L

我回来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k买了件颜色鲜艳的衣服,然后y说k的肤色不适合穿那个颜色,而且那个颜色太骚气了。k觉得y在诓他,两人又怼起来了,吵着吵着就来了一句“秋铭,你来评评理,balabala……”

 

260L

是的,再一次,当我认同了y的观点以后,y就改口了“不过k那么帅,穿什么都好看,看脸就够了。”k听了以后在一旁笑开了花,我:……好吧,你们说什么都是对的。

 

267L

他俩还爱玩摔跤,说是说摔跤,其实就是k压着y,y从来都不反抗,最多说一句“秋铭救救我。”可我看y的表情和听他说话时的语气,怎么都不像需要我去救的样子啊,于是我默默看着k压着y上下其手。

 

回复272L

不是在床上,我们宿舍是上床下桌那种,床挺高的,不适合玩摔跤。我们自己在宿舍地上铺了塑胶垫子,平时可以躺在上面休息,他们就在那玩。

 

278L

他俩斗嘴的时候,y挺喜欢爬到k的床上去佯装要把k的床铺弄乱,k那个处女座就举双手投降了。有时候y还会赖在梯子上不下来,k就会抱住他腰把他抱下来。

 

287L

对了,k高大帅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怕小虫子的心。每当有飞蛾飞进宿舍,k就要爬上床把蚊帐放下来,生怕它飞进去了。y有时候会拿些路边的小虫子去吓k,k在y面前都会装作若无其事,其实我知道他藏在身后的手有点抖。

 

295L

他们超有默契的,尤其是一起怼人的时候,开玩笑啦。无论是在做选择的时候还是平常的小细节里,都可以看出来他们挺了解对方的,偶尔的意见不合也只是生活的调味剂吧,我猜。

 

309L

有人问具体的小细节啊?我来举一个有点猥琐的例子吧。有时候k会在宿舍熄了灯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床上躺着的时候用气声问一句“你们睡了吗?”,然后如果大家出了声说没,y就会马上来一句“wjk你是不是肾虚啊。” 

是的,k就是想去上厕所,但又怕打扰到大家,所以会提前问一句确认了再去。可以说y很了解k了,这个例子就应了那句俗话,“你撅起屁股,我就知道你开大开小。”

 

309L

日常差不多就讲这些吧,我的牢骚也发泄得差不多了,你们帮我看看他俩是不是有问题。如果他俩真的是一对,看来我以后要一个人上学放学吃饭了,唉……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312L

突然想起之前我们在宿舍聊起性取向的时候,他俩都表示可以接受双和同,但希望不要搞他们,还对彼此说过你不要喜欢我啊之类的话,不知道这算不算立flag。

 

回复315L

我无所谓的,喜欢谁就是谁啰,管他什么性别。

 

回复336L

卧槽,你是谁!你知道的有点多啊,你一直窥屏到现在?喂喂喂,你别乱说话啊!

 

回复372L

你个叛徒,竟然出卖我。

 

393L

好的,楼主刚被k和y联手打了一顿,然后又被喂了满口狗粮。

 

421L

总的来说,就是我这个帖子被熟人看到了,告诉了他俩,然后我就被“暴打”了一顿。我下次绝对不把我名字爆出来了,血淋淋的教训啊。

 

456L

你们别刷楼啊,我还好啊,啥事没有,就是被他们说了一顿,让我删帖,我才不呢。

 

回复468L

别担心,他俩脸皮厚着呢,当众秀恩爱的事情没少干,不缺这帖。

 

回复470L

不用担心啦,学校不会管这些的,况且我这也没指名道姓的,他们能干嘛,世界那么大,谁能确定说的是谁。

 

回复475L

对,你没说错,他们默许了这帖子的存在,要是他们真的不想看到,我肯定立刻就删了。

 

489L

是的,他们的脱单饭我真的吃上了,还是两顿。

 

507L

因为被熟人发现了,所以以后不会再更新他们的日常了,但过去写下来的我不会删,大家就当段子看看吧。

 

521L

就这样吧,不多说了,估计他们还会继续找我评评理的了,我以后就默默啃皇粮吧,谢谢你们听我唠唠叨叨讲了那么多,有缘再见啦各位。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23 )
热度 ( 285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