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穿上我看看(短完)


我瞎编的 
 
“干嘛呢,还不休息,是谁说的累瘫了。”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看到王源靠在床头玩手机,还没睡,头发还湿着,真是拿他没办法。 
 
“没,这不等你嘛。”王源被声音吓得一个激灵把手机倒扣在床上。看不见的手机屏幕里,显示的是某网站的商品订单。 
 
“鬼鬼祟祟的,又在看什么呢,来,靠过来。”王俊凯看他一副心虚的样子,但也没想深究王源干嘛,反正迟早会知道的,随他去吧,现在很累了,该吹好头发睡个觉了,王俊凯拿过吹风机就对准王源。 
 
王源用手拨了拨面前人的头发,“要不要我再去拿一个吹风机,我也帮你吹吹吧?” 
 
“不用了,你快睡吧,又说累,我待会自己来就好了。”王俊凯手上动作没变,一手挑散小男友的头发,一手拿着吹风机左右晃动,看着眼前的人人眼睛从开始的圆溜溜到慢慢失了焦变成半圆形,再到慢慢地整个眼皮合上了。怎么能连闭个眼都那么萌呢,他的宝宝啊。 
 
王俊凯关上了吹风机,蹑手蹑脚地把靠在自己身上的小朋友慢慢扳平躺好,把手塞进被子里,剩下个可爱的小脑袋,调高空调温度,再拿着吹风机走到浴室里把头发吹干。 
 
他头发也干得差不多了,几分钟就好了,出来把王源遗忘掉的手机放在床头的柜子,关上灯,掀开被子钻进被窝里。 
 
大概是空调温度调太高了,被子里的王源有点热,都不用王俊凯去搂,一躺进来就主动往他身上靠过去,然后整个人扒住他,凉凉的,降温。幸好王俊凯真的挺累的了,不然王源也别想睡了。 
 
王俊凯凑到王源头上,用唇往额头盖了个章,说了句晚安就头靠着头的睡了。 
 
早上,王源醒后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哎呀,昨天怎么那么轻易就睡着了,也不知道小凯有没有看他手机,要是被发现了就前功尽弃了。 
 
他打开手机一看,还是那个订单成功的界面,看了看快递信息,发货了,快到了耶。 
 
正值高兴之际,身边一个手臂把他捞回了被窝里。 
 
“不多睡一会儿吗?怎么睡那么少就醒了?你很在意手机啊,背着我偷偷干了什么?嗯?”还没睡醒的王俊凯的声音比平时的更低沉更有磁性,可苏了。但心虚的王源哪里还管这个,“你很快就知道了,到时候给你个惊喜。” 
 
“送我礼物吗?确定是惊喜?”王俊凯睡眼惺忪地回了他几句,拉着他让他多睡会儿就睡着了。 
 
“你说过感觉很奇妙的,当然是惊喜,嘿嘿!”王源看王俊凯此时的睡颜实在是太软萌了,萌包子一个啊,凑过去往他脸上亲了几口才继续睡回笼觉。 
 
晚上,让小强帮忙收了快递的王源早早把王俊凯喊回房,递了个盒子给他,递的时候没忍住笑出了声,眼睛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眼里闪烁的星星耀眼极了。 
 
王俊凯将信将疑接了过来,是个鞋盒,外表是一堆英文,不认识的牌子。打开一看,Ex m? 
 
“王源儿!昨天没收拾你,皮痒了是不。” 
 
“什么呀,你昨天的采访不是说穿高跟鞋的感觉很奇妙吗?再说了,你小时候不也偷穿妈妈的吗?不是好久没穿过了吗?我这是帮你找回童年回忆!来,穿上给源哥看看!” 
 
“不要。”王俊凯把鞋盒丢开,一脸给你个微笑自己体会的表情。 
 
“小凯?老王?俊俊?玩具卡?来嘛~穿上给源哥看看~”王源再次使出杀手锏。 
“不要。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待会告诉你。” 
 
“额……” 
“不答应就算了。” 
“别别别,答应答应,我答应!”虽然条件是未知的,可此时的王源只想看他穿上高跟鞋转一圈,嗯……还要合影留念。 
“你记住了啊。”王俊凯一脸的深不可测。 
 
你还别说,王源挑的纯黑细跟还不错,他特地买了适合王俊凯的码,加上王俊凯的大长腿,穿上挺好看的,整个御姐范儿啊,就是脸色不太好,哈哈哈哈,王源笑之余也没忘记拍照。王俊凯却一反常态的没有阻止,王源拍着拍着突然有点心里没底,王俊凯说的条件是啥呀。 
 
“怎么?拍够了?”王俊凯在对面的沙发坐了下来,以很man的姿势,大哥,你还记得你脚踩的是7厘米的细跟吗? 
 
“差不多了,就是在想你要是穿上女装戴个假发踩高跟一定很好看,要不……”王源坏笑。 
 
“过分了啊!”王俊凯拔掉鞋子,漫步到王源跟前,俯视着他,“现在到你兑现承诺了吧。” 
 
“那么快?说吧,条件是什么?”王源一副英勇就义的神态。 
 
“你等等,我去找找。” 
 
“找找?”一个人留在房间里的王源心里敲的鼓点愈发强烈,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不多久,王源就看见王俊凯抱着个熟悉箱子进来了。 
 
“王俊凯!你不是说扔了吗!你不讲信用啊!” 
 
王俊凯手里是上次他俩拍完女装戏后王俊凯买的女装和假发,当初连哄带骗的让王源穿上了,还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事后王源恼羞成怒,让他赶紧扔了,没想到王俊凯非但没把它扔了,还藏了起来。 
 
“来,穿上给哥哥看看。” 
“我不要!” 
“你记得答应了我什么吗。” 
“我不要。” 
 
“你是自己穿还是我帮你穿。” 
上次的事情还历历在目,王源脸都成了红苹果了,“我……我自己来。” 
 
“去哪呀?”王俊凯伸手拦住王源。 
“我去浴室换啊。”王源糯糯地回他。 
“在这就行了,又不是没看过。”王俊凯挑眉。 
 
“小凯!” 
“怎么?记得还有假发。” 
“呜呜……你欺负我……” 
“谁先欺负的谁啊。” 
 
事实证明,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好久不见啊,考完试回家了,终于能浪了。 

评论 ( 7 )
热度 ( 81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