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穿上西装就紧张01

总经理X歌手

 

王源有一种奇怪的病,一旦穿上了西装,他就会异常紧张,脸僵着,话变少,逻辑有点乱。他不愿别人看出自己的慌乱,于是歌手王源磨起了演技。他会在穿西装前对着镜子练自己的面部表情,拿着事先写好的稿子一遍遍念通记熟自己要说的话。

 

每当不得不穿上西装时,他就会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怎么可能呢,每当他需要穿上西装,不是要去参加颁奖典礼就是一些大型宣传活动,主持人和媒体朋友怎么会放过当红歌手王源呢,他可是最近几年势头最猛的歌星了。

 

王源今天参加的是一个有分量的歌坛颁奖晚会,经纪人岚哥早就暗示过他会拿奖,王源预先背好了获奖感言。他在台上展现的是他贯有的绅士风度,让人挑不出错。别人看不到他握着奖杯的手上青筋早已凸起,也听不出他今天在舞台唱歌时的声音与平常有何不同。

 

除了,今天突然出现在后台的人。

 

“刚台上拿奖的是谁?”

“总经理,那是王源,我们公司旗下的歌手,这几年很红,是我们公司的摇钱树之一。”

“这几年?出道很久了吗?怎么感觉像新人一样……那么紧张。”最后那句很轻,根本听不见,不知是说给谁听。

“哦,他本来就年轻,虽然出道才三年,但出道不久就红了,大家都叫他国民弟弟,今年24岁,看起来可能有些稚嫩。”

“你回去把他的资料整理一下放到我桌上。”

“知道了,总经理,王老先生让你今晚回家吃饭。”

“嗯,你走吧,我自己开车回家。”

“好的,总经理明天见。”

 

被称作总经理的人叫王俊凯,是王源所在的经纪公司刚回国的太子爷,最近正在慢慢接管家族企业,今天经过颁奖晚会现场时心血来潮要去看看旗下艺人的表现,没想到真被他发现了问题,该好好管管了。

 

晚会结束了,一切都很完美,没有缺漏,很好。坐上保姆车的王源赶紧把西装脱掉,套上简单的运动服,呼~精神终于放松下来,可手还在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着。

 

第二天早上,王总经理上了班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办公室看翻阅王源的档案。

 

首先看的是王源的第一支MV,王源长得好看,巴掌脸,一眼下去,首先被眼睛里的光吸引住,一双杏眸很灵动,很亮,垂着的眼眸抬起的那一瞬间,仿佛能把自己的心照亮。再往下看,令人移不开眼的是他的唇,小巧水润,嘴角天生往上翘,似笑非笑。他要是刚好转过了头,你便能看到传说中被上帝亲吻过的侧脸,清晰可见的下颔线,笔直锋利又迷人。镜头拉远,他的身材不错,三七分比例,肩宽腰细腿长,刚出道凭着照片就吸了一大批颜饭。

 

他可不单单靠颜闯进娱乐圈的,他的嗓音和唱功,才是他的底气。他念的大学是一所国外的非常有名的音乐院校,他读通俗音乐。大三的暑假回国探亲的时候在咖啡厅里被星探偶然发掘。一开始还觉得星探是骗子,可当他拿出名片递给王源的时候,王源答应了考虑考虑。星探看起来虽不太靠谱,但他背后的公司可不简单,那是国内排前三的造星公司,训练模式和公关宣传能力一流,公司创立以来捧红了不少明星。

 

星探原意是让他作为演员出道的,王源的外形条件太好了,可他不乐意,他想唱歌,只想唱歌,星探当时想着唱而优则演,到时候红了再劝他去演戏就好了,也就随了他让他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出道半年不到,王源去参加了一档大咖云集的歌唱类比赛综艺,按理说他是不够格的,多亏了公司后台硬他有机会参与其中。没有作品没有人气,王源自然成了这节目最大的争议,节目还没开播,观众们就已经觉得他就是黑幕塞进来的,打赌他肯定撑不过两期,网上唱衰声一片。

 

谁知道这个年轻的、默默无闻的小歌手爆冷一直留到了最后一场,虽然没拿到冠军,不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还很年轻。这会儿倒没人会觉得他不够格了,这十几期的节目里他用实力证明了他自己,凭着能力和人格魅力圈了无数粉。重金打造的节目如无意外地爆红,王源在里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再加上公司的资源优势,短短几个月时间,王源就红了。还因着在节目里和一众老前辈的相处时乖巧可爱的表现被称为“国民弟弟”。由此,他成了公司重点培养对象,星途坦荡。

 

怎么新来的ceo突然要见他呢?有什么新的安排吗?

“叩叩叩,总经理,我是王源。”

“进来吧。”

 

王源今天穿的是简单的白T恤加破洞牛仔裤,踩着一双小白鞋推开门径直往沙发方向走去,然后把自己摔在沙发上,语气慵懒地问总经理找他干嘛。

 

“你……以前也是这样对老板的吗?”瘫在沙发上那人哪有半点昨天拘谨不安的样子,这人真的是歌手吗?好像去当演员也不错。

 

“总经理?总经理?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没事我就下去了,我要录歌了,再见。”说完起身就往门口走。

“啊?哦,好,去吧。诶?等等,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公司新来的ceo王俊凯,以后就是你老板了,希望可以好好合作。”王俊凯走近他在他面前伸出手。

“知道了知道了,董事长的海龟独子嘛,合作合作,我走了,再见。”王源没回握的意思,径直走了出去。

“吧嗒。”门被关上了。

 

王源的脾气还真是……令人琢磨不透,他可是他以后的老板啊,还是说红了的人脾气都这样?可他昨天看到的那个紧张的王源不是装出来的啊?他怎么会看错呢?游刃有余下掩盖的,分明是忐忑不安啊。

 

姣好的面容上没有半点愤怒,狭长的桃花眼里全是疑惑不解。新来的总经理松了松领结,拿过桌上那一摞文件开始了工作。

 

“新来的总经理找你说什么了?”岚哥看王源下来了,随口问了句。

“什么都没说,可能是想见见公司里的摇钱树吧。”

“你觉得总经理长得怎么样?最近公司里大把女人说即使得不到他的心也要争取爬上他的床。”

“哦,你不是见过了吗,问我干嘛。”

“你今天不太对劲啊,我平时那可爱温柔的小源被你藏了?”

“我又没说错,怎么了,我一定得温柔可爱吗,每天?对每个人?我会累的。”

“小源,你今天真的太不对劲了,累了吗?是不是最近工作多心情不好啊,要不要帮你把今天的工作推了?”

“不用,录歌这么开心的事,我哪里会心情不好,走吧岚哥,去录音室。”

 

岚哥也觉得自己的艺人脾气怎么变古怪了,以前都没见过这样浑身带刺的王源啊,这是要扎谁?他和太子爷发生了什么?早知道自己也跟上去陪着王源了。

 

岚哥啊,新来的ceo说的是有话要单独对王源讲,所以即使你跟上去了也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

大概也是几章结束。

02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